close

第一間[壯壯甕仔雞]

我之前第一次是去朋友帶我去的壯壯烤雞!但他的缺點是一次要點一隻有點多如果是兩個人去跟本吃不完!一隻要700大洋!有點貴⋯吃久會膩雖然有附檸檬!!環境方面因為我們是冬天去他的店是半露天有點冷~然後桌子有點油油的!髒髒的!那天去生意不錯服務態度有點傲嬌!感覺大扣分!

評價滿分五顆星。⭐️=1分。💫=半分

美味度:⭐️⭐️⭐️

環    境:⭐️⭐️

價    錢:⭐️⭐️

整    體:⭐️⭐️⭐️

  

雞還不錯但有點乾$700

湯沒幾片竹筍味道一般$30

 

還有點一份山蘇味道還可以但有點油但份量不多3、4口就吃完了$150

  

2人共花費880元 雞吃到最後太膩吃不完外帶 😭 

第二間 [台雞店]

這次也是在冬天去吃!想說每次經過都有看到!人也不少!就進去吃看看!環境方面因為他是室內冬天還蠻溫暖的!有機會來到烏來可以試試!

  

 

價位跟第一間比起來雞的方面比較便宜一隻600!兩個人吃不完可以點半份300元!這點還蠻符合我的需求!這次我點了半隻烤雞 !覺得他的雞很香有龍眼木的味道!外皮有點脆肉又不會太乾!份量也足夠🤔🤔🤔剛剛好!大推!$300

 

湯則是料多味美跟我想像的不一樣我的認知蚵仔湯一般都只會有薑絲而已但他的湯有酸菜又有薑絲!份量十足!味道又不會很鹹自然原味調配的剛剛好!小$150元


一盤菜一份湯!然後龍鬚菜也是很大份不會很鹹又清爽!$ 120


2人共花費570元 有點飽雞還沒吃完外帶😅😅😅

美味度:⭐️⭐️⭐️⭐️💫

環    境:⭐️⭐️⭐️💫

價    錢:⭐️⭐️⭐️💫

整    體:⭐️⭐️⭐️⭐️

  

備註:口味因人而異!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VEN HONG(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